咖喱勾勾饭

或许

我想的是

或许我们可以去很多想去的地方我可以不惧旁人的目光就是紧紧的拉着你的手然后一起走在大街上 

或许我还可以偷偷的吻你一下

或许我们还可以养一些其他的小宠物因为我知道你对毛绒的东西过敏 

或许我可以在厨房煮晚饭的时候得到你的后背抱 

或许我们可以去海边走走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看很多的日出和日落 

或许我们还可以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家 或许我可以在深夜的时候不再伤心难过而是和你相拥而眠 

或许我们可以在冬天下着雪的时候 躺在床上 投影仪里放着我们最喜欢的电影 毯子的温度让我想就这么黏在你身边 

或许我可以在深夜和你深情对视的时候吻你 

或许这只是我的幻想 

或许你的父母会讨厌我 

或许世人容不下我们 

或许 你已经不再爱我了 

姐姐。

评论

热度(1)